常用电话

  • 电信用户申诉受理:

    12381转1

  • ICP/IP网站备案咨询:

    010-66411166

  • 无线电干扰查处:

    010-68009200

  • 电信设备进网许可(含试用)审批:

    010-82050166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 公众参与 > 部长信箱 > 留言须知

留言须知

一、 部长信箱作为公众与工业和信息化部沟通的桥梁,公众可就工业和信息化部职能范围内的工作进行咨询、提出建议或反映问题(不受理网上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)。

二、 公众在使用部长信箱时,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,并承担一切因留言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
三、 不得发表造谣、诽谤他人的言论以及未经证实的消息;

四、 请勿发表任何形式的广告、企业推广产品或服务消息

五、 请勿发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职能无关的留言;

六、 公众须留下真实有效的信息以便需要时我们与您联系;

七、 部长信箱拥有发布、编辑、删除留言的权利,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不予以回复;

八、 凡在部长信箱留言,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。

提示:关于电信服务质量、资费争议等电信申诉类留言,公众需按照页面提示流程进行申诉或通过“电信申诉”栏目直接申诉。

中国政府网        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    地址:中国北京西长安街13号     邮编:100804

版权所有: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    网站标识码:bm07000001  京ICP备04000001号  京公网安备  1104010270006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