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用电话

  • 电信用户申诉受理:

    12381转1

  • ICP/IP网站备案咨询:

    010-66411166

  • 无线电干扰查处:

    010-68009200

  • 电信设备进网许可(含试用)审批:

    010-82050166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 公众参与 > 部长信箱 > 常见问题 > 问题详情

在哪里可以找到通信业、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、电子信息制造业的XX项统计数据?

字体:
发布时间:2020-06-08 00:00:00.0

一是每月底前在“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运行局子站信息发布栏”发布上月通信行业、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、电子信息制造业运行情况分析和主要统计数据;

二是每年年底前出版《中国通信统计年度报告》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年鉴(电子篇/综合篇)》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年鉴(软件篇)》发布上一年度行业详细统计数据。

三是以上渠道不能查找到的指标,应为我部目前未纳统指标,或是因指标不稳定等原因暂不对外公布的指标。

中国政府网        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    地址:中国北京西长安街13号     邮编:100804

版权所有: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    网站标识码:bm07000001  京ICP备04000001号  京公网安备  11040102700068号